2015-05-07 22:43 提问者采纳
百度知道官方网回答
香港最快报码开奖果现场直播, 香港开奖历史结果记录
就是利用香港“六合彩”作为载体,设计外围码进行投注的一种博彩娱乐活动。

       是近年来在我国部分地方出现的一种新型的娱乐形式。

       {tmkeyword}是香港特区奖券管理局主办,由香港马会奖券有限公司委托香港赛马会经办的一种博彩活动,
	   
	   始于1975年,由香港奖券管理局委托香港赛马会垄断经营,逢周二、四晚开奖。
	   
	   其规则为49选6,仅限在香港地区发行,通过发行六合彩筹集的资金归香港特区政府支配,收益主要用于慈善及福利事业。
	   
	   利用我国十二生肖(牛、羊、马、猪、狗、鸡、虎、兔、猴、鼠、蛇、龙)把香港“六合彩”的49个号码,{tmkeyword}.
	   
	   按一个生肖对应4个号码(本命年生肖对应5个)编码,即生肖所对应的数字之间都相差12,
	   
	   并以顺时针方向为走向。如鸡年鸡对应的数字为1、13、25、37、49,猴所对应的数字则为2、14、26、38,依此类推。
	   
	   有的还按单双、按五行、按红波、绿波、蓝波划分。{skeyword}参与者在开奖前在49个数字范围中填写号码,向庄家投注,在开奖后进行对照,按庄家自行制订或引用各类中奖号码的不同赔率,
	   
	   确定投注者的输赢程度。如特码1∶40的赔率。
	   
	   下注10元买一个特码,中奖则赔400元,平码可得70元,拖码可得500元,包生肖是4个码,每个10元,花40元中奖可赚360元,
	   
	   用1000元包双单码中奖可得800元。庄家又通过黄大仙、曾道人、白小姐等透玄机,印制各种小报,
	   
	  每期都用一些诗句或什么制造一些迷蒙玄机,命中率高,且为你“指点迷津”, {skeyword}
	   

提问者评价
,非常感谢,您的回答 问题解决了
评论 |
按默认排序 | 按时间排序

其他1条回答

2015-05-20 22:43 热心网友
2015-05-07 22:43
香港六合彩玩法规则-香港六合彩规则-玩法-星彩网香港博彩网:为您免费提供大量六合彩搅珠数据分析,力图打造成为最专业的
3d精英高手www90780com,3d精英网高手论坛香港马会开奖结果|六合彩网站|六合宝典|香港六合彩网站|六合彩,六合彩图库大全,红姐图库,九龙图库,118图库、印刷图库、红姐图库
  •  

    2015-05-07 22:43 zhoujiafuaini | 二级
    
    
    评论 |
     

     

  •  

    要知道,他在家打猎的时候,在森林里遭遇过黑瞎子,硬是靠着一双拳头,把一大一小两头黑瞎子给击毙了!“好。”因为,之前老黑闹得最凶,也最嚣张!一阵胡思乱想后,他翻身坐起,拿出了九炎玄针。萧晨来到年轻医生面前,语气嘲讽:“肿瘤科主任?吆,好大的官儿啊?什么时候老百姓的医院,变成你家说得算的地儿了?别说你老子是主任,就是院长,也没这个权利!”当萧晨看到两女一起进来时,目光一缩,韩一菲不会跟苏晴乱说吧?“阿姨,我和大憨是朋友,您别管我叫什么萧先生了,叫我名字就行!”萧晨一看童颜这表情,得,还真把人小姑娘给吓着了……唉,谁特么说国内的妞现在都变得特开放了?什么摇一摇就可以滚床单了,都特么是骗人的!忽然,李憨厚咆哮一声,庞大的身躯陡然跃起,双拳紧握,动如绷弓,发若惊雷,由上而下,向着萧晨砸下。还有安家费,在原有基础上翻一倍,一定要给足了!”萧晨脸色一沉,上来就是必杀,真是心狠手辣啊!“切,没胆去就没胆去呗,懒得理你了!”就在四人准备上车离开时,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。老黑注意到萧晨脸上的古怪笑容,心中一颤,哀求着说道。所以,萧晨有点好奇他们的来历!“什么福利?”“别,翻旧帐这种事情,一次就够了……刚才阿刁说了,高利贷三十万,是吧?”林总见白夜还算平静,稍稍松口气。“对,我跟你说,我是我们连队的养猪小能手,还因为养猪立过功,我……”“别多问了,等改天再告诉你。”“市局的张建明。”“不炫耀,不装逼,我们还是好朋友……”两人下了车,进入酒店,然后直奔八楼中餐厅而去!“小萌,怎么了?”苏小萌脸色再变,她知道,只要萧晨一答应,那她姐绝对能把这家伙给安排进学校!只见蓝剑特战队的人,全都站在龙战身后,立正,军礼,然后神情肃穆的高举起枪,扣动了扳机。其实吧,书已经够字数上架了,编辑也提到了上架的问题,问我‘六一’上架行不行……我说没存稿,后来编辑又说,那就六月中旬或者七月初,我选了七月初……所以,书还会免费一个月,该补的,我会补,大家先看着免费的书,都淡定些哈!低于世面供货价一成?“苏总,你大人不计小人过,就给我个道歉的机会呗?我是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……苏总,如果你不放心,可以让萧助理陪你来……”“哦?也能修炼?”青年看到桌上的钞票,眼睛一亮,是个有钱的主儿啊!“放下枪,快点都放下枪……”杨胖子循着萧晨的目光看去,目光落在一道靓影上,仔细一瞅,眼睛也有点直了。萧晨翻个白眼,没好气地说道:“大白天的,你也不怕肾虚啊?年轻人,要懂得节制,知道不?”孙建宇等人扭头看去,这胖子谁啊?跑什么?眼前一幕,让他微微瞪大了眼睛。“你小子找麻烦……”恰在这时,苏小萌从更衣室里出来了,冲着朴泽仁喊了一声。萧晨点点头。萧晨来到外面,又跟龙战说了一声,后者很痛快点头。“这么说,萧部长是真不打算给我这个面子了?”萧晨看着掌心的玉坠,咬咬牙,实力,实力太弱啊!“我可以跟你们回去,但我不想带这玩意儿!”萧晨扫了眼手铐,语气变得平淡下来。就算缺女人,也得是那种极品吧!“好!”而他,前一阵还给苏总当过保镖和司机,肯定是自己表现良好,所以苏总让自己来当保安部部长了!萧晨看着病床上的婷婷,仔细说了起来。“呵呵,没有,在警局呆着呢。”萧晨笑了笑,又点上一支烟:“今天没什么异常情况吧?”“是,兴哥!”“一流巅峰?黄兴哪来的一流巅峰?难道……是萧晨又出手了?”苏小萌动作一僵,抬头瞪着萧晨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“是!”“还挡着俺……行,那就打你们!”萧晨没注意到丁力的表情,上前打开门,脸当即就黑了:“这就是我的办公室?”听到苏小萌的话,萧晨想都不想,一个响头砸在了她的脑袋上!现在好歹也是新社会了,要是真得对这个暴力娇娃负责,那以后的日子得多痛苦啊?浓烈的血腥味儿,在空气中弥漫,刺鼻异常,让人闻之作呕!路上,童颜几次看向萧晨,张张嘴,想说什么,可话到了嘴边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“不信,门在那边,请便。”“自己废一只手,我让你活着离开!”自与世隔绝小山村出来的李憨厚,对警察没啥太多的概念,反正只要惹他了,那就用拳头解决呗。很快,下班了。萧晨嘴角又是一抽,他发誓,他教给苏小萌的,绝不是抓奶手!陈震说了几句后,就离开了,他得回去操作一下,怎么才能把小刀三个高手给留在警局,或者,干掉他们!光头蛇吆喝一声,混混们形成包围圈,开始围了上来。萧晨看着丁力的背影,无奈摇头,这小子又自作聪明了!